正妹女大生獨遊紐西蘭 慘遭殺害棄屍荒郊

▲美女背包客獨自旅遊紐西蘭慘遭殺害棄屍 。(圖/翻攝自Grace Emmie Rose Millane 臉書)

▲美女背包客獨自旅遊紐西蘭慘遭殺害棄屍 。(圖/翻攝自Grace Emmie Rose Millane 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2歲正妹背包客日前跟團到南美洲旅行6個星期,隨後又自助旅行赴紐西蘭為期2星期,但在旅途中慘遭殺害棄屍郊區,遺體於9日被發現,警方也掌握到一名26歲男子,隨即將人逮捕到案。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背包客米蘭(Grace Millane)擁有金髮碧眼、精緻五官,還有魔鬼般的身材,她開朗活潑的個性,也是家裡、學校公認的開心果。米蘭自9月大學畢業後就喜歡獨自旅遊,先是跟團南美洲,之後又獨自飛往紐西蘭,但孰料卻是踏上「死亡之旅」。

▼米蘭自大學畢業後喜歡出國獨自旅行,累積經驗 。(圖/翻攝自Grace Emmie Rose Millane 臉書)

▼米蘭自大學畢業後喜歡出國獨自旅行,累積經驗  。(圖/翻攝自Grace Emmie Rose Millane 臉書)

米蘭的父親得知女兒突然失蹤的消息後,於7日立即趕到奧克蘭開記者會。他說,女兒在失蹤前一向會傳旅遊照片和旅途經歷給家人知道,如今卻行蹤成謎,心裡滿是慌張和不捨,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女兒,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米蘭最後一次出現在12月1日晚間7時的一間酒店,當時身旁還跟著一名陌生男子,而男子還向租車公司租借一台紅色豐田轎車,之後便人間蒸發。直到隔天在距離城外的鄉村公路(Scenic Drive)旁大約10公尺處的灌木叢發現米蘭的屍體,對此警方懷疑男子可能早先預謀犯案,也隨即展開搜索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