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超完美做愛」輕熟女懂享受 20歲太稚嫩30歲「放得開」

▲心態與人生歷練讓「老妹」更容易高潮。(示意圖/翻攝自thechiv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做愛的快感是上天鼓勵人類生育,最近一項調查發現,女人「完美做愛期」落在30歲,不僅散發自信魅力,也在床上放得開頻頻高潮,同時也是做愛高峰期。與20歲年輕女性相比,30歲對於性愛這件事情更為享受。

英國《都市報》報導,進入30歲的女性比20歲更能享受做愛,儘管20歲是個生活多采多姿的時期,但仍像個小動物般的天真,無法像30歲女性一樣散發成熟魅力;雖然30歲需要挑起的責任變多了,工作、家庭或父母,但在床上更自信、更性感。

另外一項調查也蒐集2千名女性針對高潮的意見,64%受訪者認為,30歲比20歲更享受性愛、展現性感,相較之下,僅有30%的20歲女受訪者表示,有在做愛中獲得高潮。

有些女性為了不傷及另一半的面子假裝高潮,但統整過往研究,放得開、對性接受度高的女性更容易高潮,也呼應30歲比20歲更有優質性愛的推論。另外,研究也發現有健身、運動習慣的女性更容易達到高潮,次數遠大於不運動的實驗者。

▼高潮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