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林管處新春團拜 創意復刻甄環傳宣導廉政反貪

台東林管處參考後宮甄環傳,以戲劇方式宣導廉政反貪政策,富創意有效果。(圖/台東林管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林區管理處大力倡導廉政反貪理念,特別於年後首日上班的新春團拜活動中,別出心裁的以戲劇演出方式進行廉政反貪宣導,讓嚴肅的廉政理念以創意活潑的方式呈現,打動在場每一位的人心。

政風室參考著名古裝電視劇-後宮甄環傳,以古代皇宮宮廷為場景,融入廉政反貪的內容,網羅全處有戲劇表演天份的同仁,包括機關首長劉瓊蓮擔任主角皇帝,以後宮選妃、宮宦收賄勾結,但最後被皇帝明察秋毫的將貪污收賄人等移送法辦,生動的情節將反貪污、反收賄及檢舉專線資訊,在戲劇中露出宣導。演出十分精彩熱鬧,全場笑聲不斷,除帶給同仁歡樂外,又達到廉政的宣導。

台東林管處處長劉瓊蓮表示:開創一個公開資訊、廉能化的政府,有賴全體同仁及您、我共同參與。若有發現不法或者違反廉政的情事,歡迎民眾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86586(您報料、我報料)或者089-324121轉131(政風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