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TPP完築長城! 川普將下達2命令:消除「庇護城市」

▲川普日前簽署行政命令,宣布美國永久退出TP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上任不到一周動作頻頻,他稍早於推特上表示,將下達一連串行政命令,其一會是在墨西哥邊界「築牆」,另一道行政命令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有關移民和移民庇護城市的行政令將於26日簽署。

川普24日深夜在推特上表示,將下達一連串的行政命令,其中一項就是在墨西哥邊境「築牆」。川普將指示國土安全部於美墨邊境興建高牆,同時進一步修整現有的柵欄區,以履行選前的承諾。外界估計,建造「美墨長城」的成本可能超過100億美元。

根據外媒報導,川普將於美東時間25日下午視察國土安全部,並於同一時間做出相關宣布。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除了築牆命令外,第2道則是要搗毀所謂的「庇護城市」(sanctuary city),這些是地方領袖拒絕將非法移民遣送出境的臨時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