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藤女」17歲亞裔妹凌辱宅男取樂:愛我就自殺吧!

▲哈娜引誘不善交際的男人,藉此當女王。(圖/翻攝自PoisonIvyLul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17歲亞裔少女哈娜(Hanna)化身「毒藤女(Poison Ivy)」,讓男人臣服,不僅願意性虐自己,做出羞恥舉動,甚至把頭塞進馬桶裡,更有人身上寫滿她的名字,邊哭邊道歉。Hanna讓這些男人拋棄自尊,最終目的是讓他們自殺。

哈娜個人簡介上面寫道,「我把男人當狗屎看待,因為太弱了,在凌虐他們的時候,我也變得更加強大。」她透過線上遊戲認識許多網友,利用美貌和挑逗話語,吸引許多不善交際的宅男,要求對方用道具鞭打下體、把頭塞進馬桶、醋淋下體等,藉此「懲罰」證明愛意,更有人在身體寫上她的名字,邊哭邊乞求原諒。

哈娜除了要求「男寵」自虐,也表示情侶最終都會分手,只有一起自殺才是真愛,「這樣才能永遠在一起。」她的夢想就是找到一個與她相似的男人,一起住在簡陋的房屋內,不斷嗑藥和做愛,再一起自殺,「這才是真正的承諾」;不過這番話只是為了讓一名英國網友為她輕生。

哈娜的行為原本只在小圈子流通,不過被網友放上YouTube指責,一時撻伐聲浪湧入她的推特;擁護者和朋友立刻反擊,聲稱網友曲解她的幽默感,「那些人也是自願的。」

其中一名來自德州的追隨者表示,「我很願意和她一起自殺,雖然她讓我做了很多奇怪的事,但你能想像一個孤單的人得到關注的感受嗎?我好怕她再也不跟我說話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