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星巴克」開賣台幣4786元咖啡杯、可下載app溫控


▲美國星巴克在官網販售美金149.95元的智慧咖啡杯,折合台幣要價4,786元。(圖/取自美國星巴克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習慣每天喝1~2杯咖啡的民眾,除了考量烘焙豆種的產地,溫度控制也會影響咖啡整體的風味,加上冬天氣候變化大,飲品常常在短時間內降溫走味,變得超難喝。美國星巴克就跨界與科技公司合作,在官網開賣超貴的「Ember智慧咖啡杯」,一個售價美金149.95元(台幣4,786元),即便不便宜,但能透過手機APP設定合適的溫度,維持飲料品質,還是吸引許多消費者掏荷包買單。

據悉,美國星巴克花費數月的時間進行測試,確保「Ember智慧咖啡杯」的溫控設計不會影響到咖啡喝起來的風味,日前在官網及門市通路開賣,目前已賣出超過4,000個。

由科技公司Ember研發的這款智慧咖啡杯,外觀採簡約黑色調設計,最大的特色是杯身上的溫度顯示,放置在專屬充電座上可保溫整天,外出使用的狀態下則可保溫約2個小時。另外,結合手機應對的APP控溫設計,可針對茶、拿鐵、黑咖啡等不同風味的飲品,分別設置溫度,解決民眾使用傳統保溫壺,常在第一時間遭到燙口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