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暖呼呼!「奶酒特調拿鐵」趕走低溫 79元超商就可買

▲「奶酒特調拿鐵」單杯特價79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接聖誕佳節來臨,加上冷氣團報到,讓全台都明顯感受到冬天真的來了。對此,各超商最近除了主打溫暖鍋物外,全家還將推出「奶酒特調拿鐵」,喝下後全身暖呼呼,徹底趕走入夜低溫。

全家表示,搶搭年底節慶熱潮,自12/21起推出大人味「奶酒特調拿鐵」,使用市售奶酒「貝禮詩」搭配Let’s Café,濃厚奶香加上香醇咖啡,讓人一口喝下幸福感倍增,單杯體驗特價79元,但購買時需出示滿18歲證件;另到明年1/3前,中杯以上全品項第二杯半價。

而小7超商也有推出大人味的「熱巧克力牛奶」,內含荷蘭進口、甜中帶微苦的可可粉,並提升巧克力的使用比例,搭配鮮奶濃郁多層次,單杯售價50元,另到12月20日前,購買CITY CAFE中杯以上可享第二杯7折。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