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能點外賣了!「專星送」咖啡送到家 官方:未來將擴到6,000家店

▲星巴克。(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星巴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星巴克13日宣布與UberEats合作,藉此為3,500家美國店鋪配送食品和咖啡,在大陸,星巴克現在和支付寶合作,用支付寶付款可直接累積星星,還能用淘寶等平台點星巴克的外送。官方預計,在未來4年內,星巴克的大陸店鋪數量將增加近一倍,也就是到達6,000家分店,覆蓋230個城市。

支付寶今(14)天中午宣布,未來星巴克用支付寶付款可以累積星星數(大陸星巴克會員分為銀星、玉星、金星),就算人不在店裡,也有所謂的「專星送」。在大陸的消費者可使用支付寶、淘寶、餓了么等外賣平台點餐,在家裡就能喝到星巴克,而且也能累積星星。

▲星巴克可用支付寶付款累積星星。(圖/翻攝自微博)

▲星巴克可用支付寶付款累積星星。(圖/翻攝自阿里巴巴微博)

星巴克進入大陸市場20年,目前在150個城市中經營,擁有3600多家門市,累積有700萬會員,除了開發與精進app,星巴克在今年年初開始也和阿里巴巴集團合作,透過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淘寶、支付寶、餓了么、盒馬鮮生等平台,串連線上到實體的服務。

星巴克官方13日表示,他們預計會增加大陸的店面,在4年內增加到6,000家,覆蓋230個城市,是星巴克在全球增長最快的市場,全球同店銷售額機保持每年3%至5%的增長速度。

▲星巴克可用支付寶付款累積星星。(圖/翻攝自天貓微博)

▲星巴克可用支付寶付款累積星星。(圖/翻攝自天貓微博)

►►南韓插畫家惡搞星巴克美人魚 練肌肉、抱帥哥模樣超崩壞

►►影/「買1送1、第2杯半價」爽中!星巴克線上抽獎連續25天免費玩

►►星巴克推出全新耶誕飲料 雪白巧克力拿鐵有蔓越莓結晶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