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VIP「土豪哥」房間看電視? 鄉民舉證:有點相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W飯店傳出21歲郭姓女子疑開趴暴斃!而入住的房間是由一名白金VIP會員朱姓男子所訂,且就是曾經因「台灣土豪娶東吳正妹」在網路爆紅的新郎,他到案後供稱,「當時都待在房間看電視,不知道死者是否到場」。

▲被網友稱為「土豪哥」的朱姓男子,包成像「阿尼」模樣,被員警帶去驗尿。(圖/記者楊佩琪攝)

台北市知名飯店W Hotel 8日傳出有1名身著浴袍的女子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在浴袍女昏迷時20歲的江姓、洪姓男子曾帶她到國泰醫院就醫,晚間9點整,負責訂房的朱姓關係人到案說明。

朱男8日晚間到案說明向員警供稱,雖然是他訂房,但自己只住3天,期間友人又找來4、5名女子在客廳狂歡,房型是一房一廳,他都獨自待在房間看電視,不清楚死者有沒有在場。警方訊後將朱列為嫌疑人,並對他進行驗尿。

而此案露出後,在PTT也掀起熱烈討論、推算相關狀況,有網友說,「哭哭,真的在房間的話,感覺就是出錢交朋友」、「用錢交朋友的概念」、「有點相信,身邊很有錢的朋友都喜歡用錢交朋友」、「邊緣肥宅只能幫付錢」、「有錢肥宅只能花錢交朋友」、「被人當成工具人」。

▼北市信義區W hotel驚傳21歲女離奇死亡。(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