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W飯店命案土豪哥要賠2556萬 要家屬先證明毒品來源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W飯店命案,死者郭姓小模的家屬,向「土豪哥」朱家龍,藥頭蔡逸學等人,提出連帶賠償約2556萬多元。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雙方各自表述,朱家龍等人的律師表示,希望高等法院調查證據結果出爐再審,也要求死者家屬對於如何證明毒品是朱家龍攜帶部分,負起舉證責任。

▲▼W飯店命案二審宣判,土豪哥朱家龍。(圖/記者季相儒攝)

▲土豪哥朱家龍等人要賠償2000多萬,但律師表示,死者家屬應先負舉證責任。(圖/資料照)

律師表示,按法醫研究所鑑定結果,死者體內有高濃度,特殊的PMA毒品,導致死亡,但如何證明PMA毒品皆由朱家龍等3人提供,為釐清死者與朱家龍等人的因果關係,死者家屬得負起舉證責任。

家屬的委任律師則認為,解剖報告已相當明確郭女的死亡原因為「混和藥物中毒」,體內共有8種藥物,都是造成死亡的主因,朱家龍等3人難辭其咎,還是得負起賠償責任。

刑事部分,最高法院日前將案件發回更審,理由是,死者體內都驗出PMA毒品,但朱家龍等人的體內卻無PMA毒品反應,且死者生前曾因腎臟問題就醫服藥,是否因此導致體內毒品成分無法排出,間接造成死亡?高等法院並未調查,因此證據不完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