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克拉荷馬市機場槍響 航班暫停起飛至少1死

▲美國奧克拉荷馬市機場當地時間15日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機場傳出槍響,一名西南航空員工被槍手襲擊中彈後死亡,警方隨後在一輛汽車內發現槍擊案嫌犯,不過發現時對方已死亡。發生槍擊案後,機場所有航班也一度停止起飛,目前已逐漸恢復運作。

奧克拉荷馬市「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Will Rogers World Airport)」當地時間15日下午1時發生槍擊案,52歲的麥可(Michael Winchester) 在停車場售票口處被射擊,倒地後不治死亡,他所任職的西南航空目前已證實遇害消息,並表示將暫停接下來一整日的班機。

警方一度懷疑還有第二位受害者,隨即關閉機場和暫停所有航班尋找槍手,最後讚停車場內一輛汽車內發現嫌犯遺體,死因疑似為自殺。「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為該市商務飛航主要中心,機場關閉時,機場上百名乘客因此受困3個多小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