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這條路速限40公里!20天開120張罰單 駕駛:騎單車都超速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在駕駛人的口中,這條是陷阱道路。嘉義市彌陀路往忠義橋方向速限只有40公里,新拓寬路段的測速照相啟用20天,開出120張罰單。民眾大罵,騎腳踏車都會超速,警方根本在坑人。

▲嘉義市彌陀路往忠義橋方向,速限只有40公里,測速照相機啟用20天,開出120張罰單。(圖/東森新聞,下同)

一名駕駛說,該路段限速40公里太誇張,「路那麼大條,你速限40,你叫警車開40,我隨便你,對不對,腳踏車都不止騎40」;被問到會不會認為在搶錢?駕駛說,「政府只會欺負百姓,不然會做什麼?」一名居民說,10輛車經過大概7、8台會超速被拍。

對此,嘉義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周冠章表示,該路段位於下坡,加上又是大彎道,往下衝根本煞車不及,不是警方要「搶錢」;他強調,為了民眾安全,慢車道、快車道及夜間都會執行照相取締。

▲▼該測速照相機20天開出120張罰單,被民眾痛批在搶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