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只到今天!明變天濕冷到週五 低溫下探18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好天氣只到今天!雖然7日全台各地白天大多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但今年第二波東北季風明日(8日)報到,且越晚越涼冷,低溫將下探至18至19度,加上水氣增加東北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一路濕冷到週五(11日),週六開始才會逐漸回溫。

▲明日午後變天,預計會一路濕冷到週五。(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中央氣象局指出,7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嘉義20.6度,但各地白天還是多雲到晴、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中午前後西半部地區高溫達30至31度,宜蘭、花東地區則有27至28度,但入夜之後到隔日清晨又會降至20至23度左右,中南部溫差約7至9度;此外,由於環境風場仍偏東風,迎風面的宜蘭、花東地區以及大台北東側靠山區等地有機會出現短暫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7日清晨4時20分針對宜蘭縣及花蓮縣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然而,這樣的好天氣只到今日為止,明日(8日)午後受到今年第二波東北季風影響,除了低溫將降至18至19度外,因水氣增加的關係,東北部地區則會轉為有雨的濕冷天氣,越晚越涼冷,預計會一路濕冷到週五,週六起才會逐漸回溫。

而根據7日凌晨2時的最新資料顯示,今年第23號颱風米雷中心位置位於北緯 24.2 度、東經 146.1 度,距離台灣東方約2500公里,並以每小時35轉20公里的速度朝北北東進行,不會影響台灣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