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3歲女孩遭4人威脅強姦 懷孕後喝農藥自殺

▲13歲女孩疑遭多人強姦。(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常德市有人向縣長辦公室投訴,指稱自己13歲的侄女因遭強姦後懷孕,喝除草劑自殺,經搶救後,她向家人透露,曾被人威脅與他人發生關係,懷孕後不敢說,所以選擇喝下除草劑自殺。

據《澎湃新聞》報導,石門縣人民政府縣長信箱的來信記錄顯示,寫信人自稱是長期在外打工的農民,自己13歲的侄女因被人強姦後致懷孕不敢說,喝下除草劑自殺,侄女被搶救後才透露被4人威脅後遭強姦,其中2人她認識,直至前不久發現自己懷孕。

報導指出,石門縣公安局回覆,經查此情況基本屬實,派出所己受理並立為刑事案件,目前己經抓獲並刑事拘留2人,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中,不過,目前掌握的情況還不便透露,正在核對案件詳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