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學生數百次!麻辣女教師被炒後下海變脫衣舞孃

麻辣女教師海格琳坦承遭解聘後被迫靠脫衣舞維生,藝名「小鹿斑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的24歲麻辣女教師海格琳(Mary Beth Haglin),因為在錫達拉皮茲(Cedar Rapids)市的華盛頓高中(Washington High School)擔任代課老師期間,跟17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吃上官司。

她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大吐苦水,稱自己才是受害者:離職後被迫靠脫衣舞維生,藝名「小鹿斑比」(Bambi) 。

海格琳在本周一(17日)播出的「菲爾大夫」(Dr. Phil show)節目中亮相時,穿了一件紅色的洋裝,搭配顏色相同的口紅,更顯冶艷。她告訴麥格羅大夫(Dr Phil McGraw)說,整個事件的起源,都是因為男學生「用便利貼傳情勾引她」。

她說,該名男學生進入教室後,把便利貼偷偷貼在她的桌上,上面寫著誘惑的語言,例如「你聞起來像香噴噴的披薩」,或是「很愛很愛你,我的女王」等,讓她情不自禁。

海格琳坦承,在兩人爆發「師生情」的半年內,兩人幾乎每天都在她的車裡「車震」,或是到男孩父母的家裡「炒飯」,兩人「睡了」不下數百次!

海格琳穿了一件紅色的洋裝,搭配顏色相同的口紅上節目,更顯冶艷。(圖/翻攝自網路)

直到被另一名同學發現,這段「師生情」才曝光,她遭到學校解聘。並且在今年7月被捕。她也因此遭到學校解聘。海格琳說,被解聘後生活陷入困境。為環境所逼,她只好轉行擔任脫衣舞孃,並且取了個藝名叫「小鹿斑比」。

海格琳被控「以教職員身分性剝削未成年人」的罪名。她堅持不認罪。此案定11月14日開審。她若被判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2年徒刑,及被登記認定為性侵犯10年。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