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車手到外縣市領贓款  吃飯+加油反倒貼還被警抓...

▲李姓車手自作聰明開車到外縣市提領贓款,結果連油錢都不夠付。(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南投一名19歲的李姓車手,為了掩人耳目,特地開車到彰化的便利商店提領贓款,沒想到才第一次出任務就被抓,讓他大嘆「做白工又倒貼」。警方訊後將他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幕後的詐騙集團。

警方指出,上月底一名林姓被害人報案指出,詐騙集團以假冒親友急需用錢借款方式向他詐騙10萬元。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比對,9日先查獲1名車手,11日又到另一名李姓車手在南投的家逮人。

警方調查,李男指稱自己是受一名不明男子的教唆,以1000元為代價,到自動提款機提領現金,而他為了不被察覺,故意跨縣市到彰化提領贓款,當天一共提領5次,金額共計10萬元。

李男沒想到第一次出任務就被抓,而且大費周章開車從南投到彰化犯案,過程中花費的油錢和吃飯錢就超過1000元,「不僅做白工還得倒貼!」讓他直呼倒楣,全案依涉嫌詐欺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