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妹攔人逼買愛心手環盧小小... 男大生怒告妨害自由!

▲陳女強迫推銷,遭男大生提告妨害自由。(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19歲徐姓男大生日前行經新竹火車站前廣場,被身材壯碩的1男1女攔下、推銷他愛心手環,盧了十幾分鐘,對方見男大生不為所動,竟動手推人並嗆三字經,讓男大生氣得報警提告,全案依妨害自由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徐男當天行經火車站前,遭20歲的陳女和另一名男性友人當街攔下,兜售一副要價350元的手工手環,希望徐男能發揮愛心支持學校社團作品,「一個350元,2個500元」;兩人一搭一唱盧了15分鐘,眼見徐男無意購買,陳女2人竟怒嗆三字經並動手推人;徐男認為自己遭威脅,因此憤而報警。

東門派出所接獲報案,巡佐黃文組、警員鄔兆琪、黃裕琳、陳昭安、吳權峰等5員趕抵現場,但其中一名壯男已落跑,只剩20歲的陳女,她向警供稱只是在賣手環,否認有推人、強迫推銷之事。

被害的徐男則指證歷歷,表示對方不斷鼓吹自己買手環,還口出惡言、推他一把。警方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將陳女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調閱周遭監視器釐清另名涉案男子身分,將傳喚他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