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櫻花妹比台女嗆「正妹少」 鄉民:夏天熱褲,冬天也熱褲

▲網友認為台灣女孩不管何時都愛穿熱褲。(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日本女生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反觀台灣女生穿來穿去就那幾種搭配,「為什麼台灣正妹那麼少?」文章一出就引起鄉民熱議,有人認為日本妹重視打扮是禮貌、是文化,也有人覺得「正不正卸妝才準」。

日前有網友發文討論「台灣的帥哥為什麼那麼少」,引發正反意見論戰。現在則有一名網友跳出來開闢新戰場,認為比起日本,台灣的正妹真的比較少,他在東京路上看到的女生起碼都有淡妝,但台灣女孩卻不是,「夏天熱褲,冬天熱褲+黑絲襪,然後出門有沒有妝,無所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鄉民反駁說,「台灣正妹明明就很多,一堆化妝化到她媽都認不出來的」、「老實說台灣女生比較漂亮耶」、「櫻花妹是因為化妝出門就是禮貌,這是文化問題」、「每個化妝術都有基本水準,要看卸妝才準啦!」

但也有人認同表示,「論氣質的話台女跟港女差不多,被日韓屌打」、「稍有在追美妝打扮的女生都知道,台灣飛遜本來就是學日本女生學韓國女生」、「我也覺得日女整體比台女漂亮很多,天生皮膚白,鼻子窄又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