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女友2次還不滿足 噁男還性侵她的狗洩慾

▲南非一名男子和女友嘿咻2次還不滿足,竟然還性侵她養的狗來洩慾。(圖/翻攝自都會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日前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性侵案!一名56歲的男子和65歲的女友交往,但疑似女方無法滿足的他的性需求,在和她嘿咻了2次之後,男子竟然還趁對方睡著時性侵了她的狗。事後女方得知後十分生氣,不但和男友分手,並且報警提告人獸交。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這對情侶住在南非行政首都普利托利亞(Pretoria),他們是對姊弟戀。65歲的希瓦姆班(Shaken Kathrine Shikwambane)指控,「事發當天早上醒來嘿咻了2次,完事後男友看來十分滿足,之後就洗澡去上班,沒想到他下班回家之後,竟然上了我的狗。」

希瓦姆班當時外出返家後,看到男友性侵自己飼養的狗狗,她隨即提出分手,並且報警處理,並向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告發。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獒犬的臉部呈現出痛苦的表情,事後帶往獸醫院治療,目前正由專業人員照片。

至於男子則被警方帶回偵訊,並以人獸交的罪名遭到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