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騎單車撞車...被警噴胡椒噴霧 她尖叫:不能呼吸

▲美國15歲少女騎腳踏車撞車,員警對她使用胡椒噴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又傳出警察執法過當?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15歲混血少女,18日騎乘腳踏車撞上前方車輛,因為不配合警方調查,甚至爆粗口罵人,被2名員警強行抓進警車內,更隔窗對她噴灑胡椒噴霧。過程全被一旁目擊者拍下放上臉書,畫面最後可以看到,少女在警車內不停咳嗽,並放聲尖叫「我不能呼吸了!」

從網路上的影片可見,15歲混血少女不願意告訴警方家人的聯絡方式,她牽起腳踏車想騎回家,甚至對員警飆罵髒話。員警警告說,如果不乖乖配合調查,將會使用胡椒噴霧,然後少女被制伏在牆壁上,接著抓進警車內。因為她的腳拒絕伸進車內,所以員警從窗戶對她噴灑胡椒噴霧。

少女在家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發生車禍當下,她曾經一度昏迷,醒來後有一點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才會拒絕透露個資給警方。但馬里蘭州海格鎮(Hagerstown Police)警察隊長凱佛(Paul Kifer)指出,少女被帶回警局後,身上搜出大麻,且她闖紅燈撞車,被控違反交通及涉嫌傷害罪。警方之後也公布影片,證明並無執法過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