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滿屋 美麗女房仲在客戶房子裡「炒飯」被捕

美麗女房仲施洛芙因為跟男子在她剛經手賣掉的房子裡「炒飯」,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美麗女房仲因為跟一名男子在她剛經手賣掉的房子裡做愛,遭到警方逮捕。

22歲的施洛芙(Kayla Seloff)上周五剛賣掉在休士頓芳詩伍德(Friendswood)區的一座房子。不料第二天早上警方卻接到鄰居報案,

鄰居希克斯(James Hicks)早上5點出門工作時,發現鄰居本該空著的房子裏竟然透出然燈光。懷疑有人闖空門,於是報警。警方趕來後,發現施洛芙跟一名叫李爾(Joshua Leal)的男子正躺在地板上「炒飯」。

當時他倆告訴警方,他們已經結婚,並且剛買下這座房子。然而警方在屋裡發現了大麻和酒瓶。又在兩人的車裡發現了更多大麻。施洛芙最後承認,這些大麻是她的、但房子不是。她同時承認:房屋買主並不知道她和李爾在這裡進行的「特殊活動」。

兩人獲准分別以1000美元交保。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會因哪些罪名被起訴。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施洛芙與男友李爾(左) 被捕時拍下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