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靈車中途拋錨 公車幫載棺材到墓地...乘客看傻眼

 

▲阿根廷靈車拋錨,公車幫載棺材到墓地,乘客驚呆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輛靈車日前開往墓地中途發生故障,送葬的親人悲傷地下車停留路邊,正好一台公車經過看見這一幕。司機主動請他們把棺材運上車,然後載到目的地,讓死者的親人相當感動。不過,公車上的其他乘客則都嚇壞了,臉上滿是震驚的表情。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阿根廷一輛靈車開往「天堂花園」墓地的途中拋錨,儘管試圖修理卻找不出問題,送葬親人不得不滯留路邊。死者的表妹特里薩(Teresa)在社群平台上指出,當時一輛公車開過,司機表示可以將棺材抬上車。從乘客拍攝的影片可見,紅色拋光的棺材佔據了公車走道,不少人露出驚訝的神情,司機就這樣一路將死者與親人送達墓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