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台計程車「故意路過」政院 警方口頭勸導、持續蒐證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Uber惹眾怒!大批計程車業者繼包圍總統府抗議政府替Uber違法在台經營背書後,12日上午10點半時候又陸續有上百台台灣大車隊及其他零星車隊包圍行政院,將周邊包括忠孝東路、天津街、北平東路等團團圍住。警方表示,原本有傳聞計程車會集結,今天確定後,就立刻派人處理,車輛也在1小時多後陸續減少。

▲忠孝東路上聚集2至3排的計程車包圍行政院。(圖/記者張暐珩攝)

忠孝東路派出所所長崔企英表示,警方首先還是會口頭勸導,盼計程車不要用車輛癱瘓交通,警方也會持續蒐證,視狀況情形再依照相關法規辦理。不過,計程車業者並無停在路邊的行為,是否也算違法?崔企英指出,要依蒐證內容而定,如果都聽從交通員警指揮,那當然沒問題,否則就有違反相關規定疑慮。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