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私底下根本清純正妹 網友墜愛河「媳婦跟我回家」

▲根本是清純美女。(圖/翻攝自傅園慧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句「洪荒之力」搭配誇張表情,中國泳將傅園慧紅遍全世界,微博粉絲甚至直逼4百萬人。個性直率的她受訪時,各種搞怪表情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她私底下也是很少女的,就有張半臉自拍被網友大讚「根本是無敵美少女」。

傅園慧在今年1月底PO出這張自拍,白皙皮膚和淡粉唇色,完全就是清純的鄰家美女,她也在貼文表示,「...呦還真是長得不一樣,怪不得都認不出來嘛,原諒你們認不出大王了,這是當天唯一1張自拍...。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媳婦,我是妳失散多年的男朋友,總算找到妳了,走!跟我回家吧」、「劉詩詩阿」、「傅爺本來就好看」、「還是清純girl更美」、「美女妳誰」。

▼網友覺得這張頗像Hold住姊謝依霖。(圖/翻攝自傅園慧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