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名翹臀女穿比基尼路跑 巴西「美臀賽」太辣癱瘓交通

▲27名翹臀佳麗一字排開,場面十分驚人。(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里約奧運近期盛大開幕,在巴西也享有盛名的「美臀大賽」也於昨日在聖保羅市展開,27名美臀小姐穿著清涼比基尼一字排開,在街頭進行百米短跑活動,壯觀「美景」果然造成轟動,路上交通還一度被癱瘓。

巴西一年一度的美臀小姐(Miss Bum Bum)大賽,今年已邁入第七屆,主辦單位搶搭奧運風潮,上周安排佳麗手持聖火在聖保羅海灘秀翹臀,成功引起騷動,昨日又在街頭舉辦比基尼路跑,再度癱瘓交通。27名參賽者未來3個月將會再依觀眾電話投票票數,從中選出15名佳麗參加11月9日的最終決賽。

美臀大賽自2012年起推出,便成為巴西人每年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除了素人正妹,也吸引了許多名人女星參賽。大會嚴格審查參賽資格,做過矽膠豐臀手術者絕對不得參賽,標榜選出「純天然」的絕世美臀。

▼巴西美臀大賽已成為每年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圖/翻攝自「Miss Bumbum 2016」臉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