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教主用「神棍」治少女經痛 重判36年刑期

▲非洲一名少女為治療經痛,竟然慘遭「神棍」性侵。(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辛巴威共和國一名10幾歲少女因飽受經痛之苦,被母親送去給當地教主蓋茲(Wellington Gase)治療,沒想到治療方法竟然是留宿3天3夜,遭蓋茲的「神棍」性侵3次,不幸因此染上愛滋。這名淫棍被警方逮捕後,被判處36年有期徒刑。

36歲的蓋茲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而被拘捕,法庭上,少女的代表律師控訴今年1月時,少女為了治療經痛而被送到被告那進行治療,沒想到慘遭3次性侵,還被威脅不得告訴家人,否則要下巫術詛咒她們。身心飽受摧殘的少女最後還是告訴了母親,才報警揭發了罪行。

蓋茲原本只承認有愛撫少女,並未性侵,因被發現是受列管的愛滋病患者,還傳染給受害人證實性侵事實,最後在法庭上認罪,因三項性侵罪名,被判處36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