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差點GG...受困電梯30分鐘 獲救後飆罵消防隊長!

▲川普大砲個性讓人難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常語出驚人,上月底他在造勢活動開始前,曾受困電梯30分鐘,所幸後來在消防隊員搶救下才得以脫困,但活動也因此延遲近1小時,沒想到川普卻在演說活動上大力抨擊消防隊長,只因對方限制活動參與人數。

據《美聯社》報導,川普原定於上月29日下午參加位於科羅拉多州的造勢大會,沒想到卻受困於當地一間豪華飯店的1、2樓電梯內,當地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打開電梯上方垂下梯子,才讓受困30分鐘的川普及其餘9名競選人員脫困。

雖然活動因此延誤1小時,所幸10人均無大礙,但川普在造勢大會上發表演說,卻大力批評消防隊限制活動參與人數,導致場外仍有上千名支持者不得入內,川普表示,「我必須得說,我們的國家無法運作,問題就出在這裡!」

他直呼,「場內明明還有很多空間,但我們的消防隊長竟拒絕讓更多人進來」。但擁有消防經歷23年的資深消防隊長萊西(Brett Lacey)表示,消防隊必須依法控管參與活動的人數,體育館也有一定人數限制,已經比原先人數超出10%。

但這個答案似乎讓喜愛大場面的川普不滿意,還挖苦萊西不讓他的支持者入內參與造勢大會,可能因為「他是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人吧(意指其為民主黨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