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叮好煩怎辦? 海濤法師:給牠叮,蚊子開心最重要!

▲海濤法師新神句:蚊子開心就好!(圖/翻攝自卡提諾論壇臉書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蚊子叮咬真的很煩躁,究竟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免於被叮之苦?近日爆紅的宗教界網路紅人「海濤法師」又開釋啦!這次不談業障、不談眼睛是假的,法師這次教導信眾及網友,若是遇到蚊子叮咬該怎麼辦?獨特見解令人嘖嘖稱奇。

《卡提諾論壇》臉書粉絲專頁30日上傳1支「海濤法師講蚊子」影片,海濤法師提到,若要比別人更精進,要常常觀想躺在床上脫光光,被幾萬隻蚊子叮咬,雖然被咬的你又痛又癢,但是蚊子卻因此感到很開心,「蚊子高興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濤法師指出,「如此你才能證得空性,消除我執」,如果你只想著不願意被叮,「那就叫做強烈我執,根本無明」,所以說人要成佛,一定要有這個過程,若是沒有這個過程「怕痛、怕醜、怕流汗、怕生病、怕倒楣,你要怎麼修行?」

短短幾分鐘的開釋影片,讓網友們大澈大悟,紛紛留言表示「被蚊子咬動手打死,不叫強烈我執。被蚊子咬毫無反抗,就叫強烈有病。」、「蚊子咬你,假的。被咬㑹癢,假的」、「原來成佛需要這個過程啊!其實不難~」、「沒有最狂,只有更狂」、「至尊海濤法師」、「蚊子開心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