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女生超神準「配對測驗」 名字筆劃相減=交往機率? 

▲實際測驗看看,梁山伯和祝英台會結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應該都有偷偷暗戀人的經驗,可是不敢告白也不敢行動時該怎麼辦呢?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國小時流行的「配對遊戲」,把暗戀對象和自己的名字筆劃相減,就能從最後留下的數字中一窺「天機」,看看2人將會結婚、曖昧、約會,還是維持朋友關係。

這名網友在文中寫道,國小時只要有暗戀的小男生,就會把心理測驗、星座配對、數花瓣猜他喜不喜歡自己之類的事情全部做過一遍,其中就包括這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配對測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測驗的玩法是,將暗戀對象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間隔並排,接著算出每個字的筆劃,依序兩兩相減,直到得出「倒三角」末端的最後1個數字。不過,每個網友對這數字的解釋都不太一樣,有人印象中是「0會結婚,1會交往,2是曖昧,3是約會,4是朋友」;有人則記得是用100減去最後數字,所得的答案就是自己跟暗戀對象交往的機率。

文章一PO上網,便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說,「好懷念啊~~」、「妳不講我都忘記了!!」、「我都是玩用畫手掌的欸」、「我這邊是只能寫個位數然後是相加」、「我記得還有一個是一個程式,輸入妳跟妳喜歡的人的名字會跑出配對指數,然後妳和喜歡的人的名字也會出現在即時通狀態上。」

柯景騰跟沈佳宜則維持朋友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