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地震立法院好搖! 國防部備詢將官冷靜等待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12日上午11時17分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震源深度17.5公里,宜蘭最大震度6級,時間長達10秒,台北地區也能感受劇烈搖晃。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中,正在質詢的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立即要求質詢暫停,而現場列席的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等將官則在原地等待、冷靜以對。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上午在紅樓301會議室審查行政院函請審議「要塞堡壘地帶法修正草案」案並備詢答,當地震發生當下,邱志偉立即要求暫停質詢時間,而現場國防部官員均相當淡定。不過,地震也造成立法院鎮江會館、校友會館等兩處一度發生停電狀況,周遭商家也有傳出停電。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