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化氫燃料多旋翼工業無人機 續航長達273分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首款化氫燃料多旋翼工業級無人機(HYDrone-1800)10日在深圳首度發表。這款無人機續航時間長達273分鐘,並可實現工業三防(防火、防雨、防塵),用於電力、石化、安防、消防等多種領域。

▲全球首款化氫燃料多旋翼工業級無人機(HYDrone-1800)。(圖/翻攝自科技日報)

隨著飛控、材料、電池等多項無人機技術的突破,工業級無人機迎來第二次技術革命,從此將與消費無人機之間徹底建立起技術壁壘。《中新網》指出,「無人機僅僅是玩具」的觀念將會被改變,無人機應用將走向專業化。

科比特航空總經理盧致輝指出,運用技術成熟、性能穩定的氫燃料電池,這款新型無人機續航時間長達273分鐘。除此之外,產品機身沿襲全碳纖維一體成型設計,可實現工業三防(防火、防雨、防塵),在雨天、雪天、高寒地區、高溫火場等多種複雜環境下仍能正常作業。

《中新網》報導,發表會上科比特航空還發布了7×24小時全天候作業系留無人機技術,已經成功實現54小時連續作業。雖然留無人機技術的應急機動性不及普通多旋翼無人機,但在大型活動安保現場、春運時重點交通樞紐等,可實現全天候持續作業,一旦發生突發事件,可在第一時間發現並及時制定應對措施。

▼7×24小時全天候作業系留無人機。(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