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大巨蛋都是柯文哲一人決定 遠雄:解約就依約鑑價買回

▲大巨蛋去年五月停工時,引爆市府與遠雄的心結。(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大巨蛋被爆出約決在即,市府甚至己經做好解約後各種情況的沙盤推演,還打算要由中信接手,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證實有與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談過此事。對此,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經理楊舜欽則表示,不管未來發展如何,一切按照契約走,如果要終止契約,那就必須照規定鑑價買回,保證該有權益。

楊舜欽指出,這幾個月市府都沒有派人來協商任何事情,而雙方目前已經沒有互信,「早上說一身酒氣、晚上就停工」,批評從頭到尾都是柯文哲一人在決定事情,但遠雄從頭到尾都是按照法律在走。如果未來市府想要終止契約,就要按照契約鑑價買回,也要依法透過行政救濟、及司法途徑,保障遠雄、廠商、員工的權益。

對於中信可能接手大巨蛋的傳聞,楊舜欽也表示,市府要找誰都沒關係,但解決方式要回歸法律面;至於遠雄近期是否也會「沙盤推演」解約後的各種因應,楊則表示,遠雄不可能將所有心思都放在上面,目前一切正常運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