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已遞辭呈 周禮良否認:沒有辭官也沒有要入閣

▲台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否認辭官傳言。(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有媒體報導辭官一事,台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16日上午受訪時否認,強調至今都未提報告請辭,「媒體一直幫我寫辭呈」,副市長陳景峻也表示並未看到周禮良的辭呈。

根據《壹週刊》報導,周禮良過去在大巨蛋案與市府不同調,更直言「我不知道(大巨蛋)停工的理由何在」,堅持反對停工;而在更早之前周禮良也因為位在劍潭的台北藝術中心工程嚴重落後,被當時視察的市長柯文哲嗆,「奉行責任政治,講那麼大聲,若工程又延宕,就換掉!」

對於辭官報導,周禮良否認,強調當時堅持的是大巨蛋的大底工程要先完工,以免危及捷運板南線安全;他強調,自己只管捷運工程,只要不影響捷運,其他大巨蛋工程停工,他並未與市府有不同意見。另外,對於入閣傳言,周禮良則說,沒有人找他談過相關問題。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