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105年暑期戰鬥營 女神龍教跳傘+實彈射擊體驗!

▲女神龍李亭儇將擔任傘訓教練。(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15日表示,105年「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活動規劃在7月4日至30日辦理,今年規劃15個營隊,包含由國軍最年輕的女神龍、陸軍司令部空降訓練中心下士李亭儇擔任教官的傘訓戰鬥營,以及可以體驗T91步槍實彈射擊的成功嶺射擊體驗營,相當豐富精彩。

國軍105年「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共規劃15個營隊,包含金門戰鬥營、馬祖戰鬥營、澎湖戰鬥營、傘訓戰鬥營、成功嶺射擊體驗營、兩棲勇士挑戰營、海上生活體驗營、航空戰鬥營、航空科技體驗營、鐵衛戰鬥營、新聞研習營、儀隊體驗營、醫學體驗營、科學體驗營、國防科學基礎科技實作研習營等。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今日上午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為提升青年學子對國防安全事務的正確認知,國軍依據「全民國防教育法」,以「寓教於樂」結合國防專業與軍事特色,自民國95年起開辦暑期戰鬥營,以多元化的課程,藉實況、實訓、實作等內容,融入全民國防理念。

羅紹和說,暑期戰鬥營活動開辦以來,普獲全國青年學子的熱烈歡迎,今年在既有的辦班經驗基礎上,持續辦理金門戰鬥營等15個營隊,計畫召訓3,070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高中(職)以上的在學青年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李亭儇也受訪表示,今年傘訓課程相當豐富,包含參觀陸航直升機參觀、基本傘訓五大科目,及神龍小組高空跳傘表演等。

 
最年輕女神龍李亭儇下士說明傘訓戰鬥營課程

最年輕女神龍李亭儇下士將擔任傘訓戰鬥營課程教官!(佳佳)【同場加映】國軍105年暑期戰鬥營 女神龍教跳傘+實彈射擊體驗!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15/663269.htm?from=fb_et_politics國軍暑期戰鬥營15營隊 30日上午開放網路報名!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15/663220.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