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逼學生吃到吐? 特教師:社會上太多睜眼說瞎話的人!

▲家長控特教師毆生、僅餵一口飯。(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某間國小的資深陳姓特教老師遭學生家長指控,她涉嫌長期虐待班上7名身心障礙學生,不但動手毆打,中午還只給學生吃「一口飯」,甚至在惡行曝光後竟然加倍餵這些學生,讓他們吃到吐為止;對於這些指控,老師激動喊冤,強調這些都是子虛烏有。

拿出照片,小孩全身上下都是青一塊紫一塊,甚至還破皮受傷,家長痛心指控,這些都是班上老師下的毒手。「今天我的小孩就是因為過動自閉,才沒辦法上了特教班,反而在特教班沒辦法受到保護、被老師這樣子打,我相信每個家長都沒辦法承受這些問題。」

這位母親的孩子就讀新竹縣一間國小特教班,她指控陳姓女老師長期虐待班上7名學生。「我常看到孩子這些傷回來,我自己說實在我真的很難過,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小孩子不要被老師打。」

做母親的實在難以接受,她還指控陳姓女老師曾經午餐只給孩子吃「一口飯」而已,在惡行曝光後竟變本加厲。「小孩子那時候連著好幾天都是吃到吐,都是吃到兩碗以上,然後都吃到吐。」

陳姓特教老師(上圖)則回應,「絕絕對對不可能,他怎麼有可能只吃一口?他是屬於那種不知道什麼叫飽的,我們才每一次都給他吃一碗兩碗,後來他媽媽才說不要給他吃太多。」

對面家長指控,陳姓女老師激動喊冤,更表示自己不可能動手毆打學生,「社會上太多睜眼說瞎話的人!」女老師也表示,完全不清楚學生身上的傷到底是怎麼來的,而且平常照顧學生並不是她的職責。「教學部分是我老師的職責,照顧學生方面大多是助理員,甚至助理員跟他是一對一的。」家長和老師各說各話,校方已經成立調查專案小組介入了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