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以後你是偉人!」男師課堂突向學生嗑頭 校方將約談

▲老師突然向學生下跪。(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上課中老師竟然下跪?新北市莊敬高職一名男老師昨天(17日)上課到一半,先是開始炫耀自己中了頭獎,接著突然走到另一名學生旁邊,就跪了下來,「你看起來很有福相,以後一定是偉人。」同學們超傻眼,對此校方表示,「純屬老師個人行為,會再約談了解狀況,是否要懲處。」

畫面中可以看到,穿著西裝的資訊課老師先是在課堂說,「我中了頭獎,好幾百萬!」發給同學們1000元的獎金,接著走到另一名同學旁邊跪下,還連嗑2次頭,說自己學過面相,「你看起來很有福相,以後一定是偉人。」突然的舉動讓大家嚇一大跳,「你幹嘛啊?」被嗑頭的學生則是當場愣住。

而校方在得知老師脫序行為之後,「這是老師的個人行為,過去他的表現都很正常,會再約談老師說明,了解發生甚麼事,再開會決定是否要對他進行懲處。」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