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新一波女兒節人偶 原來希拉蕊穿和服長這樣!

▲日本女兒節人偶,希拉蕊入選。(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知名人偶專賣店「久月」近日於淺草本店發布新一波女兒節人偶,主題為「今年最期待的新領袖」及「年度預期選手」。其中驚見美國民主黨呼聲極高的總統參選人、前美國第一夫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

據《讀賣新聞》報導,每年3月3日雛祭(又名女兒節),東京知名人偶專賣店「久月」都會推出配合時事話題的女兒節人偶,27日在淺草總店一樓發布,展出「今年最期待的新領袖」及「年度預期選手」2組人偶。

最期待的新領袖由日本政壇小王子、同時也是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次子「小泉進次郎」,及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奪得;年度預期選手則由橄欖球選手「五郎丸步」與女子摔跤選手「吉田沙保里」拿下。

根據日本習俗,每到3月3日女兒節時,有女兒的家庭,會在家中設置階梯狀的陳列台,由上而下擺放穿著和服的人形娃娃,祈求健康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