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車沒停穩就急著下! 紅裙女捲進軌道慘被輾壓

▲紅衣男拚命想救她。(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最近發生一起悲劇,從監視畫面可見,火車進站後還沒有停穩,一名男子快速跳下車、卸下2件行李後,同行紅裙女跟著下來,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摔在月台邊上,結果被捲進軌道中慘遭輾壓。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婦人先是跳下了車,因為重心不穩還在月台上轉了一圈,不過好在她跳得夠遠,並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接著一名紅衣男也跳下車,並跟著緩慢前進的火車移動,手腳俐落的將2件行李取下

沒多久疑似是同行的紅裙女接著下來,不知是自己腳沒站穩,還是撞到男子而反彈,就這樣失去平衡跌倒,然後被仍在行進的火車捲了進去。雖然紅衣男拚命想救她,火車停止後,一旁路人也加入幫忙,但最後女子還是命喪輪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