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乘客塑膠袋破了... 螃蟹大軍「橫行」地鐵月台!

 

▲英國地鐵驚見螃蟹大軍。(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17日在英國蓋茲海德(Gateshead)地鐵站拍攝到一段有趣的影片,地鐵站的月台竟然出現10多隻螃蟹「滿地爬」,讓路過乘客相當訝異,紛紛納悶螃蟹到底從何而來?

據《chroniclelive》報導,地鐵站長出面解釋,有一名乘客攜帶裝滿螃蟹的塑膠袋搭地鐵,沒想到塑膠袋不知為何裂開,螃蟹便掉落一地,該乘客未將螃蟹撿回,才會造成螃蟹滿地鐵跑的景象。有同車乘客表示,這些螃蟹踢出車廂,真是可怕,希望這些螃蟹未來能有良善的照顧。

這些小螃蟹最後由車站清潔人員將撿起,並送往泰恩茅斯水族館(Tynemouth aquarium),據傳只有少數倖存,水族館人員表示,「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照顧牠們,雖然不確定能存活幾隻」。

▼影片來源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