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男爬電線桿躲警察 誤觸「2.5萬伏特」高壓電瞬間變火球

火焰,火(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誤觸高壓電,整個人慘成火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柏斯東部一名持刀男子為了躲警察竟然爬上電線桿,結果腳卻誤觸高達2.5萬伏特高壓電線,整個人瞬間變成了一團「火球」,慘從距離地面5公尺高的地方跌落下來,送醫治療後仍處於危殆狀態。

這起事件上月30日發生在柏斯郊區北橋(Northbridge)的麥基弗火車站(McIver railway station),一名43歲男子上午8時40分持著刀在車站內遊蕩,警方接到通報前往現場,果然發現這名持刀男,便一路尾隨著他。

形跡詭異的男子發現警方後,為了逃避追捕竟然爬上一旁堤防,雖然警方提醒他小心高壓電,後來仍爬上了電線桿,結果不小心誤觸用來為火車供電的高壓電線,整個人撞到水泥牆後,再摔落到鐵軌上。目擊者尤格(Michelle Ugle)表示,「看到他突然變成一大團火球,然後倒在地上,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直在發抖,沒想到他居然還活著。」

男子後來被送到皇家柏斯醫院(Royal Perth Hospital)進行搶救,醫生表示,男子因為頭部受傷以及身體表面燒傷,目前處於「雖然危殆但是穩定的狀態」,希望他的身體能夠撐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