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疾病患者火鍋店前徘徊 「阿官」店員的舉動有洋蔥!

▲網友PO出在阿官火鍋用餐時看見的溫馨故事。(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評價一間餐飲店的好壞,除了餐點是否美味、環境是否衛生、服務是否周全外,身體殘疾人士能否和其他消費者一樣輕鬆享用餐點,肯定是重要的一環。就有網友表示,一間位於台南的阿官火鍋,店員細心協助「亨丁頓舞蹈症」患者用餐,貼心舉止感動無數人。

一名吳姓網友18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她中午時間到台南市一間阿官火鍋用餐,當時見到門口有位罕見疾病患者站在門口猶豫,不知道是否該入內吃飯。這時貼心的店員主動走到門口、替他帶位、主動提供防摔餐具,更從頭到尾替他煮食、把食物切小,「連玉米都拿餐盤和刀子出來切」。她大讚店員用心,讓她的午餐同感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官店員感人的小故事被貼上網,讓無數網友大受感動,紛紛留言稱讚,「台灣需要這種愛心」、「好棒的店員,好棒的餐廳」、「這種店不用新臺幣抵制怎麼可以」、「處處有溫情」、「給店員一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