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女友每晚在隔壁呻吟 想當面理論...但她早上乖又文靜

▲親哥哥天天帶女友回家歡愛,隔音差猶如魔音穿腦,該怎麼辦?(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是家中隔音不好,三不五時就能在夜深人靜時,聽見隔壁房中傳來家人與男、女友歡愛之聲,想必是個令人尷尬的問題。現在就有網友對此相當煩惱,不知道該如何對哥哥開口,因此PO上網尋求建議。

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2.0」貼文,表示哥哥最近交了女友,現在天天都帶回家中。家中隔音不好,甜蜜的兩人每天晚上都大聲聊天、大聲笑鬧,「每晚都聽到那女的在呻吟,靠……我都不用睡了啊!」由於次數實在太頻繁,讓網友受不了,想直接找哥哥理論,但又怕把關係弄僵,「有何辦法可以解決的?」此外,網友也訝異哥哥女友看起來超乖,話少、文靜,和晚上簡直判若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給建議,「平時淑女,脫衣蕩婦,所有男人的夢想啊」、「去買台音響,晚上對面要開戰時,放大悲咒跟它拚了」、「不方便開口,就傳個簡訊溝通」、「帶—個回去跟你哥輸贏—下」、「加入戰局了啦,等什麼」、「我要是你是飆你哥了」、「嫂子包餃子實在好吃耶,嘴裡吃的是餃子心裡想的是嫂子。」

 

#靠北性事14411我哥馬子天天到我家報到每晚都聊天 講話聲大 笑聲也大每晚都聽到那女的在呻吟靠……我都不用睡了啊!一兩次就算了還每次我覺得我都快精神分裂想直接找我哥理論但又怕跟我哥鬧僵啊!有何辦法可以解決的?他們...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