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滿存錢力量大 這對夫妻2年後「殺豬」竟有11萬!

▲積沙成塔,每天存小錢,2年之後收穫驚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小時候一定存過撲滿,最經典的造型莫過於「小豬」,將剩餘的零用錢投入,從小開始訓練「儲蓄」習慣。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多數人會選擇將錢放入郵局或銀行,不過這對夫妻的故事讓網友發現,只要每天養成存小錢習慣,時間一久「收穫」相當驚人!

一名郭姓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殺豬」照,只見圖中紅色小豬被剖開,露出無數閃亮亮的50圓硬幣。她說,每天跟老公一起「強迫存」,沒有限定幾個,一天最少有3個,2年時間過去,小豬被塞滿滿,打開一看竟然有11萬元,「分成3袋抱去銀行......老公都搬不起來。」她說,會把其中7萬元拿去買新機車,表示存錢有益健康,成就感讓他們相當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直呼這個習慣很棒值得學習,「好厲害喔,我都餵不飽」、「2年11萬,直接存銀行都沒這麼多」、「這也是儲蓄的好方」、「今年的紅包都靠它囉」、「看著看著害我也想開始養豬公了」、「太強大了,最佳神豬代表」、「好堅強的毅力」、「我也是都存50!殺豬的時候真的很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