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他被逮猛瞄特製「保護傘」 毒友斷腿沒錢醫偷金牌 

▲毒蟲偷神明金牌,自製傘藏毒仍遭警查獲。(圖/屏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舉頭三尺有神明!屏東縣枋寮分局歸崇所,日前在枋寮鄉太源村一名曾姓毒蟲住家執行搜索,發現他猛瞄一把自製黑色「保護傘」,果真在把柄內起獲安非他命1小包,警方還意外發現一旁的陳姓友人摔斷腿後,無錢就醫,就偷走土地公廟的金牌。

歸崇所所長陳啟超及警員郭約翰、郭進元、白進雄等4員,執行搜索時,曾嫌神色慌張且眼神不時飄往一把黑色雨傘,果然一拆開就似有細微「沙沙」聲響,經翻轉檢視把柄竟可拆開,果真起獲安非他命1小包。

此外,和曾姓毒蟲同住的陳姓男子,也被眼尖員警發現,他疑似是竊取神明金牌的小偷,追問下,陳嫌才鬆口坦承,從自家二樓跳下摔斷腿後,無錢就醫,就用長鐵條隔著欄杆勾取土地公的五分錢金牌,拿去變賣換取500元。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移送台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依法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