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元太髒拒收?崙背鄉農會被砲轟 瞬間變「辛苦行員」

▲拿一元硬幣到農會存錢,卻被嫌髒。(圖/翻攝自網友鄭貴茵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元硬幣太髒,被崙背鄉農會拒收 ?有一名網友22日拿著一袋硬幣到崙背鄉農會存款,卻遭拒收,氣到在臉書PO文,也被轉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不滿,這名網友寫道,「崙背農會說一元的角子太髒,崙背農會不收,看錢不起」。對此,崙背鄉農會回應,「沒有嫌錢髒,只是請客戶先把毀損或生鏽的分開」,可能是當時職員態度造成誤解。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崙背鄉農會,農會表示,50、10、5、1元硬幣都有接受,當時可能是該位服務人員態度讓客戶誤解,沒有嫌錢髒,「是請客戶把毀損或是生鏽的硬幣分開」,並非拒收,已向對方道歉,對於造成誤解感到很抱歉,已進行內部檢討,提供客戶更好的品質。

這篇貼文22日被網友轉至「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痛斥農會好誇張、「1元也是錢呀」、「太過份」、「辛苦錢嫌棄成這樣」、「太扯」,也有人分享曾遭為難,不過,有網友說「單方面說法,真相釐清前不予置評」、「存零錢不是本來就要自己事先分好了,行員一天要服務那麼多人,真的不要在麻煩為難行員」。

不過,今天(23日)也有網友針對此事代PO文到爆料公社,寫道「請大家別再誤會了」,引起熱議,有網友說「原來如此!」、「辛苦行員了」、「事情不能只看一面」、「本來就應該分開,不然少錢怎麼辦」、「沒了解,真的就不要亂評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崙背鄉農會澄清,並沒有拒絕讓民眾兌換硬幣。(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