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歲男童遭反鎖車內!急壞父母 消防員破窗救人

▲忘拔車鑰匙,小孩困車內。(圖/橋頭分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橋頭區捷運糖廠站2號出口附近,13日下午有一名2歲男童被誤鎖在車中,父母見狀非常著急,加上找不到鎖匠,趕緊報案。消防員擔心男童天熱脫水休克,在情況危急下,直接敲破車窗救出孩子。

橋頭消防分隊到場救援時,看見一2歲男童乘坐安全椅在後座,一對夫婦在車外急得不得了,婦人表示,忘了拔鑰匙,就離開車子,車輛就自動上鎖,已先找鎖匠,但可能因假日放假,都找不到,因此打119報案。

得知小孩被困車內20分鐘,消防員立即經母親同意後,用撬棒破壞前門車窗,順利將小孩救出。橋頭消防分隊表示,雖然已進入冬季,氣溫也逐漸偏低,但是南部白天仍然艷陽高照,車窗假如密閉,車內溫度依然有可能達到高溫,小孩受困在車內可能也會因此而脫水休克,民眾離開車子時應將鑰匙拔走,更不可將小孩單獨留在車內,以避免發生不必要的憾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