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歲童推倒同學挨罰跌坐在地 老師當全班面繼續抽打

▲吳小弟被打到跌坐在地上,但老師仍然沒有停手。(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4歲的吳小弟日前在音樂課時推倒同學,被幼稚園主任以愛的小手處罰,吳媽媽得知後並不以為意,但當晚幫孩子洗澡時發現腰間有一條明顯紅痕,調閱監視器畫面看到孩子被打到坐在地上老師卻還不停手,覺得校方的處罰實在太超過,氣得向媒體投訴。雖然校方事後已經道歉,但吳媽媽還是決定辦理轉學。

吳媽媽表示,自己4歲大的兒子日前在上音樂課時推倒同學,幼稚園主任就用愛的小手處罰,原先她得知消息時並不以為意,當天回家幫孩子洗澡時才發現,腰間有一條明顯的紅痕,懷疑是老師下手太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吳媽媽的心都要碎了,孩子因為被打屁股痛得掙扎,甚至跌坐在地上,沒想到老師居然沒有停手,反而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繼續打,1分鐘就連打2次,「犯錯要處罰的部分我可以接受,但是看到影片呈現出來的過程就真的太超過了。」

對此,幼稚園園長趕緊出面道歉並強調,有主動告知吳媽媽事情經過,也出示錄影帶以示負責。不過,吳媽媽認為,孩子的生理和心理都受到打擊,且校方和自己在教育方面的想法出現落差,因此還是決定辦理轉學換個新的學習環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