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打火到沒水!嘉義消防隊執勤6小時 出來全累癱躺地

▲嘉文化夜市商場冒火!6人嗆傷,民眾看到消防隊員執勤到夜晚。(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12日上午12點多傳火警,東大門與博客來2棟百貨服飾大樓商場起火,起火點疑在3樓衣服倉庫,據了解有5名大人及一名1歲嬰兒嗆傷,幸好警消及時趕到,從2樓後門將民眾救出。「綠豆嘉義人」貼一張消防隊辛苦打火後的照片,許多人看了大感謝「勇敢的消防員,有你們真好,你們辛苦了!」

「綠豆嘉義人」社團貼了消防弟兄打火照片,由於許多居民看到現場相當危險,對於這張照片也熱烈討論。一名網友充滿感謝地說「姨婆家差點也被波及到,晚上去姨婆家內查看狀況時,看到大家累到坐在路旁,我微笑地對他們說了聲辛苦了!謝謝你們!」

一名網友說,「辛苦了,從下午約2~3點開始打火,到我晚上8點經過才開始收水線,真的很辛苦,正面火打完第二面燒起來,第二面打完,後面燒起來,來回打到沒水,然後用抽水機抽噴水池的水,真的看到很心疼,不是看到器材或者指揮官怎樣,而是一批警消進去又出來換一批,然後每當出來的時候,大家都是累癱席地而躺,真的差點泛淚,只能說每個行業都有他的辛苦,謝謝你們警消大哥大姐們。」這篇留言也引起許多人感動按讚,直呼辛苦了。

警消表示,該建築物是鋼筋結構混鐵皮屋,加上3樓都是堆放衣服,火勢燃燒快速,搶救相當困難,所幸已經在下午1點35分控制,火勢波及到隔壁的博客來,造成大量衣物燒毀,損失還在估計,所幸沒有人員死亡。

▼嘉義文化路夜市賣場起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綠豆來訊:今天文化路上的火災,感謝這群救火兄弟,你們辛苦了!

綠豆嘉義人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夜深了~~感謝各位綠豆嘉義人給我們支持鼓勵!也感謝今天參與救災的所有警義消弟兄~~相信今晚每個消防弟兄都會非常的好睡~~晚安~~

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