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事欠下車資 他現在寄「暖心卡片+100元」還給司機

▲司機收到卡片。(圖/原PO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有公車司機最近收到一封神秘信,打開來發現是1年前欠下車資的乘客所寄,裡面還付上一張100元;卡片內容解釋,他去年到夢時代時,搞不懂二段票收費方式,最後少付12元,直到現在真正學會搭公車,下定決心要還清這筆錢。有網友看完後忍不住留言稱讚,「好暖心!」、「超棒的小朋友」。

卡片14日被分享到「爆料公社」,開頭寫到「親愛的066司機」,內容則敘述當時情況,「去年要看夢時代的大氣球時,那時我是第一次搭公車去夢時代。」他提到,剩餘的錢不用還了,看是要給公司或是066司機都可以,「愛幕的捐款也可以」,最後還畫出一台公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達看法;有人回覆,「好乖的孩子喔!司機一定很感動!」、「如果現在的孩子有這麼懂事,那台灣就太平了XD」、「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好棒棒」、「感覺今天的心都暖了」、「 誠實的孩子很棒」、「 最美麗的風景」、「掌聲鼓勵」。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