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旗再度出現! IS新影片揚言要「終結世界」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法國巴黎恐攻後,全球繃緊神經,宣稱是主謀的「伊斯蘭國」(IS )12日又發布新宣傳影片,名為《在達比克相遇》(Meeting at Dabiq),內容揚言終結世界,要與「十字軍」決一死戰。引人注意的是,台灣又出現於先前60個國旗的畫面中,再度被點名是反IS國家,國旗則是排列在美國旁邊。

根據《鏡報》報導,新影片描繪出世界末日的願景,畫面還出現天主教聖地梵諦岡、羅馬,其中穿插士兵配備槍械、穿自殺式炸彈背心、登上裝甲車等景象,甚至有民眾親吻聖戰士遺體,象徵他們已準備好要出戰;此外,伊斯蘭國強調,會繼續和被點名的國家作戰。

這次IS最新影片中,再度使用先前宣傳片中的畫面,其中60個國旗包括了英國、法國、澳洲、美國等等,而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出現在裡面,國名同樣被寫上了「Taiwan」。

據了解,IS上一部影片中,先是讚揚了IS的偉大,尊崇唯一的真主阿拉,是一個榮耀的國家,更強調種族融合,比起英國、比利時等國家更是如此,並說到戰爭歷史,「美國軍人看起來很強大,其實根本就是愛亂花錢發動戰爭,每天平均還有18位美國大兵自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